close
當我們同在一起


           歡聚歡笑每一刻。


五個人難得共聚ㄧ堂
約在"波夏伊恩" 


一家高貴優雅 帶點西洋古典味道的餐廳



讓人忍不住想裝氣質~(少來!)

我、宜君、奕萱、姊婕、妹妹


點了自己的餐後 聊了最近
很久很久沒有的感覺 重新回到身邊

熟悉 像一家人
我還是被當個未成年的小孩
宜君還是跟以前一樣像極了我媽
成熟穩重 一慣瀟灑的個性
雖然還是一樣愛欺負我 不過欺負完還會跟我秀秀
:D

奕萱還是跟以前一樣活潑好動(笑)
很有自己的風格 比我還像牡羊座的女孩

姊婕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
酷酷的外表 會電人的眼睛(笑)
好像我哥哥吶
X)

妹妹感覺也跟以前一樣
安安靜靜的 
文靜可愛
跟姊婕恰恰相反(笑)


真好!跟妳們在一起好開心~
回到從前 歲月依然讓人感嘆
想不到同甘共苦了三年 多麼令人一再回味

感情依舊 不變
變得是 外表

變漂亮了!妳們:)




能跟妳們像現在這樣聚在一起

覺得有一股莫名的感動呢!


嘻: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