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拉手,


          雨天去郊遊!



有一次爸媽帶我去,事實上連路的名子都記不太熟,就憑著印象帶沈姊去參觀,真是勇氣十足啊我!哈~ 因為很早之前就答應要帶沈姊去了(大概是暑假的時候吧),可惜一直挪不出時間,好在這個寒假時間沒有被排的滿滿的,於是敲定了今天!

可惜天空不作美,雨不停的下,以為台北天氣會好些,哪知跟基隆一樣溼答答。

十一點基隆火車站下

一樣又濕又冷
打著雨傘 吹風

火車上 聊了許多
雲科的生活
高第一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




唉,沒想到雲科的生活也並不好過
設計logo還被企業買斷(雖然獎金誘人,哈)
作業經常還是一樣的多! 
還是非要熬夜不可~

心想:馬瑩的生活更是累人
設計史 / 路 還真的是滿坎坷
呵,累歸累,至少樂在其中!

嗯 學設計總得任命 跳資管也要努力去接受自己所選擇的!





聊啊聊
不知不覺就到台北了
抬頭又是一片烏雲 不時飄著毛毛細雨
好冷啊 肚子也餓了
找了麥當勞果腹(淪落到這種地步啊,哀)

撐傘找公車很不方便,最後還是決定搭計程車過去

到了袖珍博物館
哈 第二次來感覺就沒有像第一次那麼興奮了
倒是沈姊的驚呼聲不斷

這裡真的很適合學室內設計的人來參觀
保證會有很多收穫呢
迷你的室內設計樣品屋(以前二信孝班的畢展也做過)
細緻的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我第一次來看的時候好像也是為了畢展的室設圖吧
我那時候看到的表情跟沈姊一樣
看到最後下巴差點掉下來
(心想:外國人怎麼這麼變態!)
當要離去的時候,媽還買了音樂娃娃給我做紀念!
開心的不得了啊我

出場時,也是逛逛紀念品區,沈姊開心的不得了呢!呵
細緻的東西,大部分都比較貴~
迷你ox酒瓶 要價也要三四百吧

不過真的很適合做室內設計屋 買回去當現成的
省掉做那些東西的時間
前提是,要多金啊!(真的很貴!)


滿足後,我們離去。
本來想再坐計程車回去,後來還是想省點錢,就慢慢的撐傘走回車站。
我方向感很差,朋友這任誰都知道,要帶她回車站,說不定都還會迷路..
這次我相信我的方向感,沈姊還是很擔心,害怕我走錯路,越走離車站越遠~
結果事實證明,我方向感偶爾還是會有好的時候!哈
(OS: 怎麼像是在貶低自己啊!)
不過我失算,路程太長,走到捷運中山車站就走不動,只好改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火車上

兩個人累的不成人樣
雨天出門比晴天出門還累、還要麻煩啊

重點是! 沈姊開心,我當然更很開心摟!




哈哈 其實,那時心還暖暖低~
嘻 謝謝妳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