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得獎 不管是前三名 佳作也好 參加獎也好



           大部分都只注重錢多少 獎品是什麼吧!?(笑)


今天考完程式去領上次參加書法的佳作獎,聽說獎品很不錯,再看到徵文比賽的參加獎,果然很棒!同學都不驚讚嘆外院經費真多..一台USB的喇叭兼筆筒的功能!(愣) 





白色的還頗有質感的!:D

我拿的是書法比賽的佳作@@" 因為朋友都想看看佳作的獎品內容,而我也迫不及待的知道,於是就在外院附近廣場拆禮物!(笑) 


禮物的包裝紙都被拆了..




一共有三樣!


第一樣有點像是密封罐
 


第二樣有點像透明花器,這是.......水壺瓶嗎??
 

拿來裝水倒水喝的吧......(?)



第三樣是哈電族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現在用的無敵CD-816 哈!
真的很不知足欸我=  = !!

這些送的東西都還蠻實際的.. 嗯
但感覺上我比較喜歡參加獎的獎品!
好啦。。

有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