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三忠在"一番"相聚,


               吃火鍋敘舊。



晚上六點三十
一番火鍋店

四十幾隻廣三忠

    好久不見啊 *



跟年前一樣是一番
只不過每個人都變好多 嘖嘖

來說說外表~
學設計的果然比較會打扮嗯!
只不過好像蠻多人燙捲捲頭欸,我的捲捲頭好像不捲了說。
有些人漂亮到我都認不太出來噢!! 當然還有變帥的!
很多人一看到我,幾乎都會問我為啥剪這麼短..
嘖,因為半長不短的頭髮又不會飄逸!  頭髮又會搔到脖子,很不舒服吶!!
頭髮長又太厚,飄逸不起來~
(什麼鬼!?XD)

好啦好啦,說真的,我也沒很滿意現在的髮型!
長直髮好像比較好齁!?
那時後設計師就剪阿捏,本來還要染髮的說..
誰知道我出了美容院就變成這樣~(攤手)



對了!
小圓真的很想我齁!!
我知道~ 嘿嘿

唉喔,我哪知道我眼睛好的那麼快,抱歉吶!
啊看到我還裝得那麼不開心喔,好像我來是美麗的錯誤吼?
哼哼..  真是的,想說不通知妳, 給妳當surprised的!! 誰知道會變成這樣..(嘆)
這就叫做弄巧成拙嗎~!?(揮手)

有人一聽到我長針眼,就給我閃的遠遠的=  = (!)
是誰是誰啊!!? 哼哼。。
呿,又不是愛滋病,最好是會傳染!噁~ 嗯哼 而且快好了耶!
(噗哈哈哈哈哈)


大伙兒邊吃邊聊,開心到爆!hooray!!
但我覺得聊得還不夠欸~
遠婷姊的醬料挺怪的..
什麼都加,什麼都可以沾!
什麼妙理論啊~XD 花生粉連也加進去了!(昏)
噁欸妳~ 嘔(!)

雖然我也什麼都加.. 因為我ㄧ開始也不知道那是花生粉=  ="(小聲)

泡菜鍋 蕃茄鍋
好吃!:9

吃到最後當然都變成在拍照~

吃完就跟小孟、貓貓、靜儀、拉拉、鈺欣她們,去街上晃。
晃到快十點才解散回家~


整個寒假一直吃吃吃的.. 過年嘛 ~
幾場聚會下來,應該胖了不少吧!!?
天氣冷都懶得出門,待在被窩睡睡睡~(不是我歐!  :目)
宅嘛,不然就待在家裡當工頭這樣..
打掃洗碗看書打掃洗碗看書打掃洗碗看書打掃洗碗看書.......!!

就這樣啊..
天氣一直都是冷,外加飄著雨..
太陽都沒露臉~(嘆)
一直很想快點回南部曬太陽,就算沒有太陽,也不會像北部一樣一直下雨。。

啊哈
結論是,還好最後我有去同學會,不然我想我真的會後悔!

Gr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