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捲頭。。


          真不習慣~   


最近頭髮又開始變得厚重起來了
媽也希望我去剪一下劉海

於是
我豁出去 剪得乾脆點

好啦好啦
這下可慘了我
超短的欸

後來設計師問我要不要燙
我就。。
心想燙燙也好 換個不同的style

這次燙的時間花的不久,
不過卻很怪,不搭嘎那種怪!

噢不
回家後 當然也少不了挨一頓罵

燙一次要1800
真是他馬的貴!
呿!

再照一照鏡子

噢不不不
天啊啊啊啊啊啊
夭壽!

原本就很長不大臉的我
怎麼看起來更像個小鬼頭啊

媽呀 我有點想變回來啊


><

又有點後悔了我 哀
不過之後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了

慢慢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