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自己漫不經心的態度..



        =   ="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永遠只會替自己找藉口..

逃避所要面對的!!
逃避問題  只會累積更多的問題!!

我到底在幹嘛......
到底在想什麼阿~

>  < 為什麼又替自己找理由..來掩蓋過錯......!?


該檢討 該反省。。

好想被罵...... 然後振奮!!  然後卯足全力~


好對不起在北部的爸媽..

拿著先前豐功偉業的事蹟  滿足自己..
看見真正的自己..........

在這  作著不像自己的自己
真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夢想的距離 遙不可及......


這一切,


 我承認..

是我不夠認真  我不夠努力。


> <


我錯了..

l'm sorry .


經過這次的自我警惕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不再重蹈覆轍~

now
繼續找尋..
這一段插曲
與夢想的相交點..

在哪裡......



進而..

     畫出夢想的圓。


繼續努力  

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