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原文會計..



           今天考應用文跟微積分......




會計 big problem X (
應用文 no problem.. maybe : P
微積分 big problem X目

共修了23學分, 有9學分沒把握 ~"~

* 一共考了6科(主修)
另外2科要交報告..

選修 >> 退選了......所以沒了!!


三科把握
三科危險邊緣..  > 口 < 一定會被預警的!!
(小心被當~ > ︿ <"

唉唉

好煩噢ˊˋ


真沒想到原文會計都是出歷屆考題.. 一題也沒變!!
Shit !! > < 早知道就去看了 我怎麼沒想到呀 唉 一整個欲哭無淚..

微積分一整個超沒把握ˊ口ˋ
好煩好煩喔..

被當還好.. 但要重修欸。。
但大學被二一事件很丟臉的事耶 > <


雖然這是期末才能斷定的事
雖然還有加平常成績..
雖然出席率也有占%之幾..

But 還是..very worry : (



恩哼

我最喜歡應用文 ♥
我把履歷表做的很有誠意喔!!

哈哈

被老師讚許了一下 超開心 :)
被誇畫畫能力好..
真的是件很棒的事>ˇ<//

我真的很喜歡畫畫 還有設計!!

喜歡別人看了之後 為之震驚的表情~
喜歡滿滿的成就感堆滿心

畫畫可以滿足我 : D


而現在......


我必須先擱置我的最愛..






把現在所學的做為
未來幫助我設計的輔助工具 :)



不過阿..


理想跟現實 

總是



有一段艱辛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