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式設計的期中考..



            > 口 < oh~ no !!



>前夕

*// 

昨天晚上6:00
陪于玲去高雄市區的聯強拿電腦的主機
回到宿舍已經8、9點了..

忙著把我的晚餐 (鍋貼+黑糖鴛鴦咖啡) 解決~~ 
( OS: 那咖啡的咖啡因真強!! ) =  =;

然後洗個澡, open 筆電 開始研究程式碼~

下午抄的程式碼也拿出來看..

((一整個很busy..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咖啡
還是效果很強~

心情超亢奮!! XD
很High !!!!!!

我室友Brenda 一起high //*
XDDDD

還玩起枕頭大戰~~ (真瞎 =   =; 

玩我的毛毯被子~ 
那被子摸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ˇ<//

(((((翻滾。。














阿哈 真的很有精神~ GOOD !!

開始K程式碼......



(一個鐘頭後......)


= ="是我理解力太差嗎!?

還是天生就很stupid !? =   =


嗯哼..(喂

//*






今天凌晨"

一直到2點多才睡~~


早上9點10分開始考~


上機考~"~

一共有三部分
第一部分有兩小題(1)(2) 各占30% 共60%
第二部分有一小題          占30%
第三部分有一小題          占10%

我只解出第一部份的第一小題>"<

而且所花的時間最長~~
其它都不太會寫ˊˋ;

一整個超慘= 口 ="

雖然平常成績也有占幾%


唉唷 >"<// 完蛋了我。。



唉 早知道

也去聽課輔的助教講解了~



=﹏﹏﹏﹏﹏﹏﹏﹏﹏﹏﹏﹏="


一切~~
靜候消息吧......


//
//
*/ PS :
But...... I have a little step in C# , right !?
before I get zero ,
but now I get thirty...
oh > ︿ <//
I'm afraid of this.. 
believe myself !!
maybe I can......
maybe I can......
maybe I can......
maybe I can......
maybe I can......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