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



        那一股強烈的成就感 跟衝勁了。




看到以前高中同學 和朋友
再趕設計 或是素描作業時

就讓我想起 不久前
我也和他們一樣

半夜打著燈 熬了一整夜晚

為了就是要交出 隔天必須要交的作業


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


完成後 卻讓我很有成就感
好喜歡那種感覺
不過那是只有在 很滿意那項作品時


偶爾 設計作業會讓我很頭大
為了它 流著淚
拼了命也要把它完成

家裡幾乎變成了旅館

爸媽心疼我 半夜還爬起來陪我
偶爾不小心睡在書桌前
還不忍把我吵醒

讓我多睡了幾個鐘頭後 叫我
即使那時候不知道都凌晨幾點鐘了

那段時光..
      好難忘 真的!


熬夜的時候 大家幾乎都掛在線上
 
鼓勵 加油 關心 無所不在



現在真的好想畫畫 素描也好 設計圖也好

真的~




不過.......





   現在必須先搞好期中考再說=   ="




停留在過去.......

懷念? 省省吧!





恩 真的該醒醒了~ 


    這是期中考前最後一次Po文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