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622.JPG

濃靈山步道- 淨山活動

這次去美濃靈山淨山,真是不虛此行呢!!
重頭戲都在後頭(笑)



黎明  濃濃的晨霧
覆蓋視線

32人,16台車_

旅程,開始。


--

這次活動好歡樂好嗨
只不過太久沒運動
一路陡上 不斷拉到小腿肌
本來第一隊 我爬到脫隊 最後變成第三隊
哈哈 真是飼料雞^^"




一路上垃圾不多
嚷著垃圾好少
可是到了涼亭..
卻發現一處(山的凹陷處)積滿了一堆垃圾!!
當場下巴快掉下來
而涼亭附近聚集著一群正在泡茶聊天的山友
他們看到我們拿著垃圾帶停頓 正準備要跳下去撿
一位大約三四十歲的阿姨誤以為說這是我們要交的作業
說我們拍個照片 然後再把一路上撿來的垃圾一起丟到下面一起燒掉
可惡阿!!!!!! 怎麼有這麼缺德的人阿

還叫我們每個星期來一次!!!!!
x的,妳祖母的!! 妳以為我們是什麼?
我們的好意, 我們的熱心, 我們單純只是想讓環境變好..
妳祖母的咧! 不要製造垃圾就好啦  把垃圾帶下山 不製造環境髒亂
連這麼簡單的動作都不會??

還在旁邊那邊念念念
說怎麼先做垃圾分類?現在分一分回去就不用再分了.....
...........
...........
超讓人無言的

還我好想把她推下去把她跟垃圾一起燒掉
怎麼會有講話這麼討厭的人阿 不僅缺德
也自私得很!!

我們一部分的人默默跳下撿 她在一旁大肆發表自己建言
一下子垃圾帶就裝超滿 真讓人好氣又無言

這部份真是讓人暴怒的插曲阿。






接著我們一路上都在談論剛才的燒垃圾事件
挺讓人氣惱的

不過越往上 宜人的風景 吹散那讓人不開心的事兒

自從88水災後 這裡的樣貌變得有些讓人怵目驚心

往下眺望 映入眼簾是災後慢慢復原的景象
無法言喻的感覺 湧上心頭

上拉繩處 真是讓我又驚又險又累

這一路上 平路少 陡路多
不過路程短 這讓我感到安慰 哈哈
很快就到達三角點了 算很輕鬆的一座山
只不過都怪我平常不愛運動 使得爬起來對我來說好像有些吃力
真糟糕阿我 好弱

攻頂之後拍拍照 就下山
很好笑的是 三角點看起來真的很像「三肉點」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到達寺廟附近的停車場後

眼尖的人 發現附近樹林有三三兩兩的猴子
還有隻猴子寶寶抱著猴子媽媽 模樣可愛吸引我們坐地靜觀
很好笑 一群人就這樣坐在地上看猴子
猴子也越來越多 大概四五隻左右 還有一隻猴王
猴子們也聚在一塊 看著我們
不知道是猴看人 還是人看猴
促成有趣的景象 哈哈哈
 

 /

正要離開靈山時
發生機車爆胎事件
於是我跟小芬、魷魚、欣芷
去找附近機車行老闆 就找到光陽機車
不知道是不是那裡的錢不好賺
來賺我們的黑心錢
一顆輪胎要800??(我是不清楚換顆輪胎要多少)
補個胎要100? (一般來說只有50吧)
哇靠 會不會太摳阿
還是以為我們什麼都不懂嗎?
嘖嘖 而且態度好差




接下來就去吃美濃粄條啦~
遠近馳名的「林家粄條」
乾粄條好好吃 薑汁炒大腸也是
吃完後 就去吃阿杰推薦的清冰店
我點的是清冰一杯 覺得so-so說.. @@

清冰店附近那個東門樓有點虛耶 哈哈
看到的時候 大家的反應大多是"阿? 就這樣?"
畢竟只是古蹟.. 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摟

吃飽飽後就下一站啦



NEXT 中正湖

景色真是好的沒話說
不過景色優美的地方還是會有少許的垃圾
開玩笑的說 需不需要 來個淨湖?(笑)
拍照聊天休息漫步



NEXT 美濃民俗文化村

客家擂茶好特別好好喝
尤其是熱的 :)

口感喝起來有點像是抹茶
剛開始喝苦苦的 但慢慢就會回甘
裡面有米 吃起來有很濃厚的米香

味道獨特 讓人難以忘懷

民俗文化村裡 有各式各樣的童玩
有種很懷念的fu
好像年紀已經一大把了 哈哈

還有超大隻黑鯉魚
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養的
可以養到這麼大隻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NEXT 旗山老街

吃了有名的吉美波蘿泡芙
芋頭跟巧克力口味超好吃

還有阿婆香雞排也是

這一站幾乎都在逛逛吃吃喝喝



到了晚上六點半就打道回府囉~






// THE END //




--

後記:有爬山,有得吃有得喝有的玩... 這趟旅遊
        輕鬆又好玩,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