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太久沒提筆練習哩~



              這是關於書法比賽的趣事......


扯扯扯,,

真的超扯!!


我很扯   比賽也很扯~

昨天小練了一下書法
爸忘了寄字帖給我練習


說真的

太久沒拿毛筆 有點手殘~


晚上寫了幾張都不滿意
就索性開始亂寫:P

寫一堆有的沒的

還寫了個"春"字 貼在隔壁門上XD
反正也快過年了嘛~ 哈

於是我跟大苓說
我們門外也來貼個"春"

她馬上說No!! 說白紙黑字很恐怖 很不吉利~

好吧~ = 3 =


**********分隔線**********



今天早上上完會計
下午1:30就要書法比賽~~
好像要提早30分鐘到。。

我、橘子、于玲就先離開電腦教室,帶著文房四寶去~
在比賽教室外面又興奮又緊張(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有這種心情)

恩..還要脫鞋子進去
一進到裡面..

令我傻眼

會不會太誇張阿阿~~ 所有用具都幫比賽的人都準備好了耶!!
天阿..
待遇也太好了吧~!
我參加過的書法比賽  都沒這麼好過耶~

就連..比賽用紙還是用九宮格的!!
練習用紙也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只缺字帖..(笑)

找到位子後~
(我跟橘子、啵哥、士瑋同桌,于玲在我們前面的那一桌)

我開始到處張望。。
裡面的擺設.. 像極了美術教室(三尊石膏像、好幾幅油畫)
看好了一陣子,就開始練習~

恩..手感還不是很穩

後來啵哥跟士瑋就來了
又練了一下~

比賽時間剩30分鐘,14:10收。
很趕!!字又多 >口<"28個字!而且字又超難寫的~
他們把要寫的字貼在白板上,而不是發影印紙......
(光這點,就覺得很.....*&#$%#*@!!)
真的很沒比賽的fu~

(忘了說,也有外籍學生參加,好幾位日本人,
他們的要寫的字好少又超簡單~ = 3 =" )


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
終於我在2點的時......完成!!但..並不滿意..字太大囉ˊ 3 ˋ

這時候橘子、啵哥、士瑋都還沒寫完..
當我看到其他參賽者 還空著一堆還沒寫完時 我突發奇想!
再寫一張~ (OS:能寫多少就多少吧!)

眼看時間到了
沒想到.. 負責比賽的小姐說"等等要參加字音字形比賽的同學要注意一下時間唷!"
(也沒要催促還沒寫完的人的意思..)

哇~~~~~ 天阿!!會不會太好了點~
於是我慢慢寫。。 寫到2:30左右~

我又完成了一張!!
跟橘子、于玲討論之後,選擇了最後完成的這一張~ 交了出去。。
字比較小一點,不會很擠!=ˇ= 還.. ok啦!!

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哈




真的是太久沒寫書法了!!
手殘......一直抖..XD


嘿>/////< 被說字好看~~ 
真的很開心 :)  謝謝啦!!
雖然字沒那麼好看~ 哈
(我自己覺得.....好像退步很多~ 要是被爸看到..我會被糗的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