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颱風假跑去看二輪片其實也不賴嘛!
還蠻多人去看的說 




本來想去看海角七號
可是朋友摳摳不夠只好改去看二輪片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看二輪片
花不到一百看兩場其實還蠻划算的啦
只不過前面的大頭很討人厭

 

 

--





特務行不行  好笑到不行!!
史麥特很有幽默感

笑到我肚子好痛喔 哈哈哈


裡面的那些科技武器真是實用阿哈
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哈哈哈哈哈
演技好的沒話說~
天字99號超正  身材超好!!


我超愛美女特務使用柔軟體操
躲過一條條縱橫交錯的紅外線的那個片段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媽呀真的是太神了~

史麥特的 也很經典!!


阿哈 真是超好笑的啦~
我推薦  

 

 

 

 

--




玩命追緝


嗯真的是保護級
有些畫面真的超A
不過也是很多刺激的地方~



聽說這是真實故事改編而成
真有此事呢!

劇情緊湊 緊張刺激


還不錯啦 哈哈




看了沒讓我後悔 就是部還不錯的電影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