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


        另一種折磨。



為什麼


又只剩我一個人?

>"<


室友都回去了...... 真好!


假日就該跟家人聚聚

唉~
我也想..
可是ˊˋ
回去的話, 又多了一筆開銷。


一次車費也要500多 來回就千了!
加上時間要5個鐘頭多..

要回去~ 不是那麼容易.. 
台灣頭到台灣尾 這段距離 

可不短阿!

這裡又偏僻 火車班次少到不能再少
要搭還不容易

唉~

所以不太可能, 說回去就回去:(


這裡天氣很好 很適合出遊
可是沒有摩托車 就很難到處玩

偏僻的學校 當然就離市區很遠很遠


朋友說騎摩托車也要10來分鐘

計程車費起碼100多


跟室友的作息時間也不太一樣

就不能載我出去玩ˊˋ


夢時代 西子灣 愛河 六合夜市 我都很想去

唉~ 只好等室友有空囉..


ˊ ˋ又一個人.......










悶死了!:(


希望明天的大迎新可以讓我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