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量切換的臉部特寫,女孩子的臉,好纖細,好多元素。
好像可以輕易地讀取些什麼,但又深深地知道藏在臉後面的靈魂是模糊的,
所以,我迷戀在這個懵朧的地帶。


這真的跟我們所熟悉的一般的電影是不同的


--


這部電影分成四個橋段


﹝如果南國冰封了﹞

如果戀人總是太忙
那就出發去遠方
帶回雜貨店的繽紛零嘴
餵飽她

如果南國冰封了
拿出棉花糖禦寒吧

--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淺淺的湯勺
盛不住外表堅毅
獨立卻脆弱的蘑菇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還跳著一進一退的探戈嗎
或者像她那樣沉沉
睡在發光彈簧床?

--


﹝夢見相反的夢﹞

夢見相反的夢
所以她要把地球轉過來

把秩序轉過來
把X性戀轉過來
把夢幻約定轉過來

十年 顯然不夠

--


﹝像花吃了那女孩﹞

書店裡的暴力戲碼
逼真不過架上的虛擬情節

像花吃了那女孩
妳那屬性輕佻的情人
如果吃掉比較好那就吃掉吧

以上引用自 [南方有人]


--



這是一部真實的故事合集而成的電影
悲傷帶甜  前三段還蠻感人
最後一段太跳tone了感覺好怪-3-
雖然是有點好笑啦 不過不是很喜歡就是

--

話說這次爆米花吃太多
為了不浪費食物  我拼命吃也要吃完怕遭天譴
唉都吃怕了.....(抖)





〈想想〉:電影片頭曲
我是顆糖果,想被你吃,甜甜的,酸酸的,
如果你吃了,就會愛上我,不會辣,不會苦........


〈泡泡〉:電影片尾曲
吹,我們吹阿吹,吹了一個愛的泡泡,然後住在裡面........找,
我們找阿找,找了一個愛的黑洞,然後住在裡面,嘿,我在這裡唷,
會一直在這裡,等我的寶貝...........





還是甜食對我有吸引力,它可以去除沾在我身過久的悲傷。──鍾文音


--

題外話:
阿哈頭一次自己騎車 從青埔站騎到宿舍
很有成就感 真刺激
 
而且我的時速決不超過40!!
所以很安全低
哇哈哈哈
好酷好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