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 生 姓 名 學_


              來測驗看看吧!  



許琇棠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男生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比較相信自己,猜疑心比較重,會提防他人
*想法前衛新穎,會自己發明新的事物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疑心病過重的人,會導致人際關係失敗

--

個性倔強,我承認! 自我意識嘛..有那麼強烈嗎? 
自信心強? 我覺得並沒有耶..個性不服輸,
嗯 這個我承認! 獨立自主痾, 還差了一點..
"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 ",我可不這麼認為!
有好的想法或建議,我還是會採信的!
"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 " 嗯,應該吧我想..
"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 喂..哪有痾!!

--

許琇棠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男生

*很在乎自己的想法做法,有時無法容納他人的建議
*當自己覺得沒希望的時候,很容易自我放棄,突然會變得很脆弱
*有創意、有才華,很會舉一返三
*個性有時太過衝動,明知不可為的事會硬去做
*爆發力十足,但比較短暫,有三分鐘熱度的感覺

--

我個性的確比較急了點,對事情的決定也的確非常快速!
但..並不完全不會被人影響,原則痾..頗有一點相似~
"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 ",並沒有好不好..
"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 ",以前會這樣,現在不會了~
[ 不過......聽說牡羊座好像都會耶! ]
"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是有一點點啦.. 
可是我覺得我超容易被說服的......

--


來去測驗看看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