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登山社_


               攀登體驗活動。
    



壽山。攀岩
2008/03/29
Photo by iamroli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攀岩_

關於攀岩


齁齁齁
聽起來好酷喔! 

早上九點去登山社社辦報到


第一次踏進社辦
有點小緊張



等到全員到齊差不多都九點半左右了


認識一下登山社的學長姐後 就出發了

後來
無尾熊學長跟魚學姊 要去捐血 (聽說是為了排汗衫)
我也就跟著去啦~

得到的贈品是_

一袋米跟一件排汗衫~
哈哈 真酷!
[ 我看到米還傻住.. 因為..從來沒看過捐血還送米的! XD ]

嗯 下禮拜帶回基隆..
給阿拔、阿母吃!


捐完血後,就去看看登山用品,認識一下登山鞋!:)
之後,就跟學長去買午餐,然後再去攀岩地點跟社員們會合。

攀岩地點是在戶外_

在壽山附近。


哇哇哇 真是太酷了..!! 
爬的是天然岩壁耶耶))))) 



吃飽飽後,休息一下..


就輪到我了_


--


第一次攀岩
有些許的緊張這是當然的

不過強烈的新鮮感與興奮掩蓋過我緊張的情緒_

[ 這就是熱血吧我想! 哈哈 ]



剛開始起步 不斷墜落

很慌很怕很累很痛..

學長就想說讓我先爬簡單的
他說這樣爬起來才會比較有信心!

本來我覺得也好 但後來..

我還是想再試試幾次_

被說很有毅力 其實都還有點怕
學長姐們不斷鼓勵我 便讓我毅力大增

我也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有毅力真的! 

不斷替自己加油 相信自己一定辦的到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但一再的失敗仍讓我有些切心

聽到學長姐們的加油聲
增加了我的信心
 
深呼吸_

我又開始繼續攀登



一直有個聲音
告訴自己..


過去有太多的遺憾,所以這次我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能輕言放棄_ 


學長姐告訴我不要急,慢慢來~(聽了真的很窩心..)

(不急不急,慢慢來,比較快!)
是痾..因為心一急,容易造成腳踩不穩而滑落!


攀登途中,手還不小心磨破皮..
痛歸痛,還是忍著痛繼續爬!  
[ 酷吧! 哈XD ]

攀登到最後,只差一步就成功時.,一直沒岩壁凹槽的地方可以抓~
害我一直停在那裏,差點就要放棄..

後來我頭腦閃過一個方法就上去了! (我忘了是什麼方法了:P) 


攀登成功!!!!!  耶耶耶耶耶耶))))))))*

[ 噢耶~ 成功的快感真的好爽痾!]
雖然爬了快一個小時! > ~ <" 
不過只爬第一次就爬上去..我還是很佩服我自己~ (笑)


此時此刻的喜悅

             讓我興奮不已_





我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在無形中學到很多東西。

:)


壽山。攀岩
2008/03/29
Photo by iamroli


謝謝登山社的學長姐們

讓我有了個很美好的一次經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