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眾運輸節_


              實際又環保! 哈




The day is on November 1.
 
I invent the holiday, becaus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s important. I hope everyone to be capable of reducing pollution.
 
I am going to spend the holiday with everyone in the earth.
 
People only take public transit to everywhere, and they don’t use personal car or motorcycle.


--

英文課要我們創造一個節日
我想了想

就想到了大眾運輸_

超實際的痾!

會訂在11月1日,是想說秋天嘛,這樣實施起來才不會那麼hot,
不然大熱天有誰會願意搭大眾交通工具痾! 哈哈


不過聽說台北好像已經有這個節日了吼?
哈~ 沒差啦!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的是要" 全世界 " 的人一起過!
環保痾! 當然要全世界一起實踐摟~


哈~ 一點也不有趣! 也沒啥創意咧! :P

--

還有人創造" Student's Day "
哇靠! 要是真的有這個節,我看全世界的學生恐怕都樂歪了!


要怎麼過呢?

比較普通的是老師不能處罰學生這樣.. 還有不能出作業給學生,
反倒是學生要出作業給老師.. 哈哈

而且呢
這天學生放假,所以學生不必去學校,但老師必須去學校,然後站在講台上..
[ 歐買嘎.. 那這樣老師如果沒去學校,學生也不知道痾=_=" ]

還有更狠的..
這一天老師必須來學校, 然後給學生摳摳,再讓他們出去遊玩..
[ 我的天痾~ 老師真可憐欸! 那學生越多荷包就扁越快說.. @@" ]

我想這個節日會是老師們的nightmare吧! 哈哈

話說這是學生們的大概都會有的想法,聽老師說.. 一天之中就有三組上台講這個!!
But...... 講多了笑點就變低了! no fun =_="


其他還有老婆節..
我覺得這個不錯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