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中考拖太久的關係
心情很悶很沈重
壓力以日劇增

書看得很雜很煩
心情有時很鬱悶
忍不住就會想抱怨東抱怨西
唉 壞習慣

發覺我的精神上抗壓性很低
很容易疲勞脆弱 很討厭這樣
隨便一種小事只要我在意 都會懸掛在心上
一直想想想 想東想西
在執行上 想著過程 想著結果 想著意外
莫名的要求完美無缺
是一種強迫症吧我想

沒有跟著我的tempo走 很容易亂掉
很多事卡在一起 讓我覺得很煩很煩
有時想做卻又顧慮東顧慮西
有時候是不知該如何起頭
於是 一堆事兒懸在心上
一拖再拖 心情也就七上八下時好時壞


嘖嘖

好討厭喔不喜歡這種感覺




接下來還要繼續悶
考完也許會比較好一些



碎碎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