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空空
口袋空空





阿 日子一點一滴在流逝
脖子也莫名其妙多了幾道頸紋

越往高處爬 感覺壓力越大 空氣越稀薄
體力減弱 舉步艱難
夢想的也是這樣的吧

不是現實扼殺我的夢想
而是我自己錯殺我的夢想

好像自己被某樣東西給綁住了

並不想再嘆氣了 那只會讓心情變灰

/ 

我是誰 我在做什麼

連影子都像沙一樣被吹散了




可不可以一覺醒來
就回到我原來的世界呢?








--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不知道自己懷著怎樣的心情而打出這些七零八落的文字..
有人懂嗎。


ps段行文打多了 連篇文章都快寫不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