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可以再機車一點!



                  可惡痾!!!!!



真的很機車耶!!

臭台鐵


為什麼要調動楠梓到基隆的車痾!!!!!!



去你的~!




哀 基隆人真可憐!

能回去的車只剩下一班
而且還是早上六點二十七分的 

根本就不可能搭的到嘛!

有中國文學賞析跟離散的課耶..
哼 TMD! (消音)


這樣我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



哀 算了~!






老爸>"<



辛苦您了! 凌晨十五分還要來七堵載我..





































我哭了.. 我居然會因為我的schedule被打亂而哭~ 
真弱懦痾哀! 要是我腦筋轉快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