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溫暖的避風港 ♥



                 



星期五下午一上完離散就飛奔到車站

歸心似箭這樣


台鐵莒光號到七堵 凌晨十五分

一路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Delay 
誇張的是有一站Delay了十五分鐘以上
爸說可能是昨天才剛調動班次所以變的很亂 造成很多問題
媽要我多體諒我知道 不然會火車跟火車相撞我就會沒命

我慢慢的等
耐心的等

可是Delay的太多次了吧
等到整著快抓狂!!!!!!
還是沒辦法還是得等

車上心情很悶  可是身體卻很冷
冷氣越開越強的樣子吹得我頭好痛


到七堵已經是凌晨兩點了

說!!!!!是不是很誇張!!?


到最後整個車箱上只剩我一個人
好怪喔~

下車後人家車長都背著背包走在我前面
我後面都沒什麼人(應該是都沒人了)
那時候好可怕痾真的

爸看到我後叫了我
我才回過神開心的衝上去

驗票員跟我說可以退票
哇 那真是太好了
本來心情很悶的
錢全部退還 就破涕為笑了

因為誤點(Delay一個小時)的關係
所以就錢全部退還了


車站只剩下我跟我爸還有櫃檯的一位售票員及一名驗票員

驗票員跟那位售票員開玩笑的說
我們今天都做白工了

嗯是痾
虧損應該蠻大的
畢竟班次調動的太亂了

我就說痾哀
幹嘛有事沒事調動痾
雖然我媽說會調動一定是有他們的原因
嗯 也是啦

但我也很可憐耶

待在車上真的很不舒服
回家整個超累的 
都凌晨三點了

只能說
這也不能怪誰 錯不在我也不在他們

錯在於沒有事先處理好班次問題




說太多了

這篇應該是摯愛的家人才對
好像扯太遠了


爸好愛你喔
這麼晚還來車站接我

好幸福


爸騎著車說以前他痾回到家都凌晨了 我痾還有人接送

後座我說對痾 因為時代不同了
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好處跟壞處
我活在這個時代 有優渥的環境跟資源是幸福的
可是...... 
人與人相處變複雜了不像以前那樣純樸
還有工作變得很難找
社會不在像以前的社會那樣了





人該知福惜福

我已經夠幸福了
但不能夠安於現狀我想


回到家
累了倦了餓了

爸貼心的泡上一杯麥片

聊了許久
媽下樓來加入我們

但時間太晚了 聊上幾句就跟媽上樓去睡了



隔日去爸的辦公事印東西
下午去街上晃了一下
順便把我凌亂又塌的頭毛給剪了

晚上陪爸媽話家常

泡茶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好久沒有這樣了
爸媽興致勃勃聽我說學校的一切


爸媽
真的很謝謝你們支持我 鼓勵我

背後的力量是你們

溫暖的羽翼是你們


以前你們是我的靠山
現在我要靠我自己去面對困難及挑戰


OK 的! 我沒問題~

:D



加油~



離開溫暖的羽翼下

重新開始我築夢的長途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