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望天空 是怎樣的氣候 



          別想看透 雲背後思念纏繞的漩渦





>> 聽天使說 

作詞 / 曲:吳听徹
編曲:吳听徹 / 許逸喬(Josh) 



仰望天空 是怎樣的氣候
別想看透 雲背後思念纏繞的漩渦
陽光可以灑落 想您 卻無法逆流
我的不捨 誰替我說一說 

請告訴我 您那邊的氣候
我也會想懂 天使們的生活
雨水輕易滴落 想念 卻沒辦法承風
只能守候 回憶中您的溫柔 

聽天使說 祂脆弱的雙手
沒有用盡力氣挽留是因為 神 預知的結果 

聽天使說 她一定抱緊我
在夜最黑暗時候 讓曙光降落 別淚流 

用 最 溫 暖 的 雙 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