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我不是拉子XD


     
                 友誼の蜜日♥  (來日無方常,及時行樂。)



(去室友大苓家‧‧)

*// 第一天

微積分一結束
脫離沉重的課業之後

匆匆的回到宿舍
等著5點的到來

(我期待很久了耶!!!!!)

終於Honey(Brenda)的爸比 來了

我拖著行李‧‧‧(真多)


來到女宿樓下

將行李一古腦兒放到後車廂
並挽著honey的手上了車......(誤)
(嘿~ 有沒有寫小說的fu!!)

深紅紫色的汽車 
高雅有氣質又成熟的顏色(認真!)


Honey的爸比   很風趣可愛!! 給人很親切的feel~

接著
就去接Honey的媽咪

一路上咱小倆口打打鬧鬧~~ (誤) 〃  (謎:"小說偏執狂"):目

Honey的媽咪    很可愛很親切 :)


接完之後就前往Honey的家

晚餐:水餃大餐!!
Good!! Great!!

真的很好吃~~
吃的我好撐   好撐‧‧ 好滿足阿阿阿~~
還有玉米濃湯耶ˇ
(((轉轉轉。。

幸福呀~~~~~ (灑小花)


吃飽喝足後

Honey就帶我去瑞豐夜市逛逛
東看看  西看看
東買西買

至於本來要買兩件情侶裝的..(誤)
因為沒有看上的~就打算明天去崛江看看

接著

我們就回去看星光大道,,


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we are so sweet !!


結束之後就到她房間陪她睡覺啦~~
我打地舖..(默)
= 3 =" 她怎麼也不肯我跟她"同床共枕"(誤.. XD)

對了!! 差點忘了說~~
Honey的家
真是漂亮又精緻!!( 連浴室都超漂亮 很有海洋的style♥ )
(話說.....我曾在一本設計雜誌裡頭看過類似這樣的style!!)



就這樣~~ 安穩睡了一夜ˇ
還好某人沒滾下床..不然連變成肉醬都有可能~ (竊笑)



*// 第二天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已經是12點左右

還是Honey叫我的 =  ="

哇♥  好久沒有一覺醒來就有早餐享用囉~*

蛋餅 + 豆漿 = 美好的早晨 
(雖然已經中午了…)


享用過早餐  又看了一下電視

咱們倆就一塊兒去崛江哩‧‧


Honey的爸比開車帶我們去的~ 

崛江阿‧‧
我第三次來到這..

一樣熱鬧
東西應有盡有

聖誕節快到了
崛江也多了聖誕節的氣氛~

一路上停停走走
(逛街連心情都會變好......)

我們在一個比較cheap的攤子
看上了海尼根的mark的衣服..
整個很特別!! 挑了一件黑的跟紅的~

Honey說要買項鍊
我們又在另一個攤子
看上金色跟銀色的大象
(超可愛的!!)

又是一對♥  (竊喜)
我金的、她銀的

再來乾脆買個對戒(狂喜)

又逛到一家賣耳環又賣戒指的地方

看到戒指的Honey興奮不已!!


買了一對戒指後
又逛進一家服飾店
 
這次是來買裙子的!!


逛衣服果然還是最累人的..

因為要不斷試穿  再試穿‧‧
說真的~~
有的時候挑個衣服感覺挺彆扭的

我很少買衣服
對衣服不是很講究
隨興嘛‧‧ 
嗯哼  說自然..會比較好聽 :)

逛呀逛

荷包都扁下去的時候

時間都還蠻早的。。
還是很想繼續逛  繼續續攤:D

可惜
身無分文..窮困潦倒阿......
(早知道多提一些錢了!! = 3 = )

不過這也算克制自己的方法阿。。


後來呀

就回到她家吃晚餐囉~~


晚餐是好吃的"炒麵"
嘿嘿~
真是有口福呀我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