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怨文..內有不雅詞句)




怎麼啦~ 爛死了!!爛死了!!
什麼ActiveX阿.....

為什麼跑不出來~~~ 吼~~~~~~~~~

又讓我開始想砸電腦。。

爛網路!!!!!!!!!!!!!!!!!!!!


今天打回家關心一下

說著說著,,


心情就DOWN下去了

真的很$%^&%#*^(& 耶!! (消音)


上個月摳摳花太多了

加上手機費暴漲


吼~~~ 他馬的中華電信!! 坑錢欸


我明明就沒打那麼多!!(怒)
回去找它算帳!! 哼!!




早上考的程式不知道結果如何~"~ 
不要到時候讓我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就好..
要我從三樓跳下去  我也認了~



唉唷>"<

最近生活費要省省省。。


我看還是不要吃好了!! 





恩...


呃.. 還是吃一點點好了 =/////=



阿~~~~~~~~~~~~~~~~~~~(尖叫) 

我想我得了失意抓狂症。。




無奈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