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件人:Honey

      
             寄件人:DEAR




學期的最後一天
我跟妳一起去了向日葵花園拍照留念
很幸福 很開心
:)
認識妳 我真的很幸運
有妳 讓我在陌生的環境有了勇氣
謝謝妳!!



大苓~ˇ

妳笑起來真的很可愛"X) 很喜歡很喜歡!
妳開朗活潑的個性 常感染了我 讓我心情也嗨起來~
也許是因為妳 我才有辦法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很幸福!!
我也已經把妳列為最珍愛的朋友
謝謝妳總是為我著想
謝謝妳帶給我開心
謝謝妳騎車載我到處去玩
謝謝妳帶我去妳家 不讓我感到無聊
謝謝妳謝謝妳總是對我這麼好~



陽光燦爛 跟妳的笑容一樣喔!!

:D




偶爾我也想聽妳說說心事 別悶在心裡~
當妳不開心時,我心裡也會開心不起來的!

因為在這邊
沒有人可以陪我鬼吼鬼叫
沒有人可以陪我瘋狂亂跳
沒有人可以陪我打打鬧鬧

(哇..押韻勒!!)

哈哈

DEAR & HONEY  永遠是天生一對~






沒有妳.......

























我是容納不進高雄這個陌生的環境的..

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