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養貓

逗貓"XD


自己一個人在家


有隻貓可以讓我玩XD

噗 不知道該有多好~



狗阿 越大隻就越凶 越可怕 越不可愛!!



如果是貓 貓會撒嬌 狗不會

如果是貓 貓愛乾淨 狗不會


=  ="像老鼠阿~ 鳥阿~ 魚阿~ 烏龜阿~ 蟋蟀阿~

這些屬於"觀賞性"的動物.. 
養一養就掛..

=  ="我真的很害怕動物會死在我手下(汗


但也很害怕養"危險性"的動物~

蛇阿!! 這樣哪敢玩阿~






家裡以前有養一隻叫"皮皮"的狗

白色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死了~ 那時候很傷心

後來沒過多久 又養一隻叫"小黑"的狗


超愛咬東西 在你前面晃

但~

不能玩太過火 要不然。。

會留下疤痕的 !!!!!!!


也有養過魚~ 不過很快就死了

死的時候 肚子朝上..
我難過到抽筋!!?

上高中養過長得像蝸牛的"蘋果螺"
水生蝸牛 也是很早就死了~

死在用寶特瓶裝的水裡
死的時候 牠的身體

全部化成 透明 細碎 薄薄的皮

只剩下殼 跟皮(也很像水中的雜質)


一整個嚇到!!快哭出來~



因為現在家裡有養狗~

=  ="不能養貓!!



所以..........


還是等我有錢搬出去住再說吧XD


 



但~ 千萬別死在我手裡!!

會難過到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