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

     有名的藝術節。


早上

一樣睡到自然醒 8點多


本來要徒步去藝術中心

媽呀 我受不了
太陽高掛 走路? 瘋了不成?

硬著我的要求
大家還是擠著舅舅的車子 前往


到了目的地

我們走進了 看起來很像博物館的房子

我很傻眼
裡面全都是布袋戲 

噢天 不喜歡
我很排斥布袋戲這種東西
即使是台灣的古老文化

噢no
我對這種東西很不感興趣

話說 二信中午吃飯有時會放布袋戲的歌
真讓我感到很 嘔


說實話 我不喜歡布袋戲


噗 我走馬看花 隨便看看

但爸媽還有舅舅都很喜歡
大概是因為那個年代走過來的長輩
難免 

會懷舊

後來
走著走著
一棟棟古老的房子矗立在眼前
向街道似的 一字排開
真是
難以形容的壯觀

眼前的街道被水氣覆蓋
很"仙境"
像霧

建築物有了像這樣的
搭配

噢 很美

當然
二話不說
就往裡頭衝

阿哈
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好多好多 令我好奇的店
各式各樣的店 都有

從染布
到賣糖果 糖葫蘆
還有琉璃製作
石礦 陶笛
手工香皂
美美的手工蠟
 ‧
 ‧
 ‧
 ‧
 ‧
 ‧
還有柑仔店

好多好多。。 

還看到"糖蔥"的製作過程


哈 
簡直像回到六零年代

還發現一堆賣小吃的店

什麼‧‧‧地瓜大王
(笑倒

芋冰大王
杏腐大王
 ‧
 ‧
 ‧
 ‧
 ‧
 ‧
一堆有的沒的

哈哈 真新奇


逛呀逛



接著
大家就搭船去晃晃




有點兒讓我失望
我以為船 是可以用手划的那種

害我還很興奮

呵呵 不過 這也是第一次搭小船
還ok

船還開到冬山河親水公園附近

搭船過程
還蠻無聊的





旅程就這樣結束 哈

回程的時候
還開進
雪隧"呢



花差不多1個鐘頭左右
就到基隆







真是快阿!!





  --------- END I 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