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 翡翠灣雕沙:)

早上6點就起床了..
為了搭7點20分的"遊覽車"

恩呵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班"要去而已。。
誰知~~
不只廣設科,還有普科咧~

呵呵 雖然我們是以" 畢 業 生 "的身份參加的~
說真的..  終於有種沒被拘束的感覺~  

因為..

我們 " 畢 業 了 " 嘛 ~ 哈哈
好開心說" !!

一路上。。 聊著天,很樂呢:D

哈~   一下車....  熱到一個炸掉。。
=   ="我想.....我應該會變黑~ (淚

((太陽................也太大了吧 !!

開始要排隊點名。。

哈哈 我們沒有名單 
(呵  人數也不確定呢~ 要來 不來 都行!!

後來。。進到裡面
大家就開始準備"沙雕"

幾個報名的,要負責"協助"其他人沙雕~

就這樣.....
君、賊、我、小M、阿貞....五個人組成三忠小隊

完成了"章魚沙雕"



哈哈 手裡拿著冰淇淋聖代、表情、動作.....都是君的構想喔~
這組的"主將"ㄝ:)

(話說.. 只要將水加到沙中,沙就會像泥巴一樣。。很好雕~

費了一個小時的工夫完成了~~ (比賽時間也只有一個小時..從9點到10點)

受夠了 太陽的猛曬。。  我抓著小M往海邊跑..
噢噢,  沖沖海水~ 冰冰的海水"..  好舒服阿!!!! 

沙子超燙~ =  ="



後來。。隋姍跟老師就展開一場"泥巴大戰"



玩得超瘋XD
我褲子也濕了。。

小頭、美國人、孝儀、大耳.......也都加入這場"泥巴大戰"
超好玩的~~
只不過.......全身都是泥巴~   倒是有點慘不忍睹"
=   ="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我不太敢玩..  哈哈

不知不覺。。中午了~  大家都得去搭遊覽車回家..

後來我跟君、賊一起去吃小麥~

吃完,,
還去看了場電影(哈利波特)

哈哈..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好久沒出來玩了..

很 "過癮"!!


也 很 High 呢 *


只不過.....變成黑炭一枚 =   ="

隔 天 腳 酸 死 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