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71.JPG

人生的黑暗面持續蔓延, 在我們所不知道的地方..



--


我不屬於這裡
一直都不屬於

不.. 又或者應該說



這裡似乎沒有我容身之地



越多事情結合在一起
越容易看出端倪


內心澎湃的熱情  早已化成細沙
絕望的  從物質中找尋快樂

心靈層面在很久之前
就蒙上一層  很厚的悔



--


對我來說 亦或是對別人來說

去定義一個人的好與壞
是用怎樣的觀點


我幾乎每天都在問自己


要怎樣去呈現自己, 才能拉近關係?

是不是因為自卑感作祟
才會使得自己去在乎別人的眼光跟評價標準


我不知道.....



只覺得現在的我,

一無是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