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ending.jpg  
2009年將至 也背負著人民的希望
而我卻見著了08' 年在人們的失望下默默離去的背影




--


就算未來再怎麼難過 再怎麼痛苦
也要咬緊牙關苦撐過去
雖然沒有人能夠證明會好轉
但希望就是力量

心裡微存薄薄的希望
至少可以讓有自己堅強下去理由

樂觀面對接下來要走的路
欣然接受可能會發生的遺憾或遭遇
一切都會過去的

而現在
認份的作好自己吧




--


08' 年 - 上半載

@沒什麼變化
只不過那學期 過得很孤單_

@所以加入山社照亮心裡那片黑暗
一起享受爬山的種種樂趣
一起同甘共苦每個環節
一起享用社友的廚藝
每次活動完都滿載而歸_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也在心裡留下許多很美好的回憶_


--

08' 年 - 下半載

@七月多首次登上合歡山_

@暑假依然是個米蟲
一放假所有的螺絲似乎都鬆掉了
懶懶散散 苟延殘喘的過日子
剛建起的目標有如海市蜃樓般 虛無飄渺 
盲從跟著眼前的景象走 方向感一點都不管用
塵沙四起 一切又從零開始_

@暑假過後來到高雄
決心要考到駕照 靠著朋友給予的機會
機車騎得越來越上手
過些日子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駕照_

@母親也依約定寄了一輛機車給我
展開一個不必求助於人的人生
可以靠著自己過生活 好自由_

@課業方面依然有些雜亂_

@個性方面的問題有些還是頗失敗的_


@也擁有了兩三次打工的經驗 雖然只是個小臨工


@對了對了 這學期兩個月才回家 感覺自己總算有些獨立
雖然年底還是敵不過思鄉之情 決定回家一趟好補充電力_


--

日子過得好快 每次年底都要讚頌這句話
一回首 種種回憶歷歷在目
我記性差 可是對於那些扣人心懸的美好回憶可是永藏心中的

在我生命中 求學階段
我永遠會記住那些對我如親友般的知心朋友地
親愛的  妳說得對
人生中朋友不需要多 知心的幾個就好
能夠互相安慰鼓勵扶持 就夠了 真的就夠了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真得是這樣

自顧自得打著 我好像偏題了



--


我想為今年譜上終曲 然後歌頌
今年再怎麼不順遂 都是會過去的

明年 我將滿二十
面對嶄新的一年
希望無限

願 牛轉乾坤
經濟復興 景氣繁榮
及週遭的親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家新年快樂!!



--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拜年
噢反正也快過年了嘛是吧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