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夜.jpg 
最近打開電視或電腦所看到的,
幾乎都是因金融風暴造成景氣低迷的恐慌。
每個人的心情幾乎都是感嘆無奈、焦慮擔心害怕..

公司倒得倒、裁員得裁員..
股票跌得淒慘無比

新聞記者講得口沫橫飛,說得好像世界毀滅一樣(其實有點啦)

金融風暴簡直是個大災難!





看著看著也跟著感嘆了起來..我呢?
思考著自己未來的輪廓
走著一條連自己都迷網的路

不知道我總有一種很深的罪惡感
很深  很黑  很空洞



父母在我身上砸下數十萬元應該有
在背後支持我鼓勵我
期許我能成大器(天下父母心阿)
只是到最後最初的期許已化成水氣升空消失的無影無蹤




當你問說我未來要怎麼走
當下的回應也只是初稿而已
未來其實很不明確

不知道三年級之後那輪廓會不會越來越清晰我也不知道
至少是那麼相信著期待著


一年前寫下的志願
我一定不會讓它只是一張空頭支票






oh come on~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