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期中考前最後一次update了
歐買尬 星期一就要期中考了
雖然只有四科  卻有一堆東西要念要記
真的會讓人越念越渙散  最後闔上書癱在那裡..

 

記憶力好差有種很哭腰的感覺 好悶
是真的我記憶力差嗎(?)  不是吧!!!
最好是有人會記得自己上禮拜跟上上禮拜做了哪些事吃了哪些東西= =
我才不信! 哼=3=

 


--

 

下禮拜應用心理學期中考要演戲
他馬的真得很囉嗦的一門通識  我發覺我真的選錯了!!!
當初迫不及待想學一些東西  結果卻跟我期待的  有明顯的落差!  好失望阿
並不是探索別人而是自己的這個問題  這當初老師就講明了

最討厭的就是區區只是一門通識
卻在期中考當週安排演戲之類的東西  呿 真不爽

 

oh god, i hate to act in a play!

 



好累好煩..
念得我頭都快爆炸了!!!(吼)




星期三過完就是我的天堂啦~~~~~~


寢聚是我的動力阿阿阿阿阿!!






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