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當然要回家囉
回家孝順爸比媽咪

 

 

--



一大清早
坐上六點二十七分的莒光號 
漫長的時間  越來越難打發

原本想認真的念一下書  隔沒多久
睡蟲衝腦  一陣睡意趁虛而入
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
醒了翻個身又睡  反反覆覆


oh god  每睡一次筋骨就痠痛一次  好累喔



雖然已經習慣了..

 

--




到達基隆後
就急著想把前面過長的劉海剪掉


by the way 我喜歡的那個髮型設計師這禮拜好像出差去了
下禮拜才會回來的樣子   唉

就隨便逛逛  看到曼都有打八折就進去了
過程什麼的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服務態度有些糟糕
(虧我那麼有禮貌  哼!)
設計師也只有一名 

輪到我剪得時候  我告訴她要怎麼剪
一把大刀就隨便在我頭上揮舞
剪完後..

 

我後悔了="=



真糟糕!好鳥(淚)





--



第二天天氣很不好
一直下雨就決定待在家裡



--


第三天天氣好點些
就一家人一起去台北書局

ps微風廣場有家素食餐館很好吃
是自助式的!




--



第四天













啟程。







莒光號,第五車廂,二十九號座位。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