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社上的第一次百岳會師..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座百岳_


7/25 (五) 我在台中 天氣

爲了明天能準時在台中火車站集合
下午就搭台鐵前往台中到外公家住一晚
這一晚興奮得讓人睡不著呢





7/26 (六)  我在台中 天氣

ㄧ大早就和外公搭計程車到火車站
集合時間是六點  我好像來得過早
後來就看見點點來接我了 哈
看到大家穿上我設計的紀念衫有說不出的感動呢!!
先簽到再付250的晚餐錢就可以領取紀念衫_
七點多終於要出發了!!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上車
開始今天的行程。。

  工藝博物館接人  合歡北鋒登山口 

ㄧ路上跟阿里山ㄧ樣九彎十八拐我這個鐵人都快吐了
還看到有有人騎單車上合歡好強~ 超酷的啦

接著背著自己的登山包開始爬山 Go

風景果然名不虛傳
 美不勝收說真的  嘻

   
 
   

  這時候正在起霧呢


雖然爬得氣喘吁吁  膽顫心驚

還好有阿光跟學姐很照顧我
就甘心ㄟ

還有一些阿伯阿嬤跟陌生的叔叔阿姨跟我們打招呼
騙我們說再十分鐘就快到了
他們的十分鐘怎麼感覺像ㄧ個鐘頭啊啊啊~~


--

山上超冷!! 風又大~
ㄧ件短袖的排汗衫跟雨衣防風外套都快擋不住了
再加上我忘了帶保暖帽上山
ㄧ整個冷死我的毛
還好阿光光借我保暖帽幫我擋了一下風

最後終於攻頂啦啦啦啦啦!!! 唷呼~
跟小魚來個大擁抱

萬歲~萬歲~

  天氣好晴朗 


  費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拍到 

吃吃喝喝休息一下後
開始進行一項很特別的小活動

這個遊戲的名子叫做"矇眼入山林"

簡單來說
就是全部人蒙住眼睛
每個小隊手搭著前面人的肩膀然後體驗山林~

進行這項活動其實最主要是爲了讓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
這個活動的主要意義只有女主角不知情
我們特別把女主角帯開。。
最後再鋪上紅地毯~
當女主角ㄧ拿下遮住眼睛的頭巾.....
訝異不已 
然後男主角就向女主角展開了求婚儀式
鮮花、戒指、香檳、兩隻小熊娃娃、婚禮音樂。。樣樣俱全

在三千四百二十二公尺的高山上
六十六雙眼睛
見證了這一對新人的求婚典禮
So Sweet 的啦!!  真浪漫~
ㄧ點也不輸給偶像連續劇歐!!!!!


  正準備當中。。


--

等全部人都下山後
就出發前往 " 雲舞樓 " 用餐~
餐廳的菜色都還蠻不錯的!!
雲南料理真好吃

Good Good EAT  

雖然被阿光光拉去吃素桌 
本以為這家餐廳的素食會很油..
卻發現不會油膩  口感也都很不錯
怡君姊姊也被拉來ㄧ起吃素 ㄎㄎ
不過...料理還蠻少就是了
害我還留著白飯等菜上桌咧= 3 ="


  這是羊奶片喔 

來不及拍其他道菜.. 因為一下就被清光了

--

吃飽後就出發去" 廬山春陽溫泉山莊 " 住宿
ㄧ到房間  我們這一整間就全跑去洗澡了  哈很誇張
ㄧ整天下來累到不行
再加上.. 我的頭痛到快炸掉..嗚 
所以..就放棄泡溫泉趕快躲進棉被裡睡
  真可惜..好想泡溫泉
 




7/27 (日)  我在台中 天氣+


ㄧ早大家爲了等吃早餐拿整枕頭來打發時間
將將~~ " 枕頭大戰 " 


早餐過後開始自介

(快轉~~)

--

之後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啦
途中我們在工藝博物館下車休息吃東西配紅酒這樣 哈
(怎麼你們都把紅酒當果汁了呀
回車上也都是ㄧ路吃吃喝喝.. 哈






 心得:

快樂的兩天ㄧ夜會師行
雖然沒有搭帳篷自己開火煮東西吃看滿天的星星有點可惜
不過颱風來也是沒辦法的事  安全比較重要反正下次ㄧ定還有機會的嘛

這是我的第一座百岳, 很精彩難忘的回憶呢!
雖然目前爬過一座郊山而已..  
蝸牛會靠著牠的意志力繼續努力的!

--


:: 感謝 ::

熊姊姊辛苦地策劃這次的會師
阿光叔叔好隊長跟玉芬姊姊ㄧ路照顧我
小芳姊姊紅葉爺爺(爺爺討債 )
怡君姊姊陪我ㄧ起吃素桌 哈
西瓜哥哥專業攝影師賣力的幫大家拍照
以及參予會師的學長姊們~
Sorry 蝸牛記不起來很多人剛認識的學長姊們的名子ˊˋ
下次會全部記起起來的~ 噢

期待下次會師再相見!!  辜掰~

噢耶_   星野合歡會師讚啦~!!


ps. 每個人的名牌後面都有我的手機電話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