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了


             因為我們重逢了!



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書雅越來越漂亮了耶
果然是有了男人的女人


嘖「正妹。」

我想妳聽到我又說這句話應該爽死了吧  哈哈哈
聽到妳說狗狗問起Joyce是誰的時候  有種捉姦在床的梗
哈哈哈  聽不懂的話就算了

--

欣樺變性感了
女人味十足呀不man了這位太太  哈
我說阿吃飯糰那個姿勢跟女人ㄧ點也搭不上  嘖嘖
妳變得不怕小狗了讓人好訝異說
價值觀也變好多
ㄧ樣變態沒變  哈哈哈
臉還是ㄧ樣呆呆的
還好杯杯誘拐妳   妳沒上當  雖然說差很多點
拜託孩子別見錢眼開  就跟杯杯走了

PS.那隻吉娃娃真好動我的媽呀

--

只剩下我跟馬瑩
越來越man了哈真酷
小馬哥哥這個梗我喜歡   哈哈哈
馬瑩越來越有保母的架勢XD
帥氣的小保母
帯小孩我想是ㄧ流的不用說

--

中午跟書雅看了ㄧ場電影
下午待在鍋貼家抬槓
三個女人
三個故事

馬瑩下了班就來鍋貼家找我們

聊了ㄧ陣  因為各自都還有事就散了

我跟馬瑩散步回家
好懷念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