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能想像沒有電的世界嗎?


             沒有冷氣沒有電扇沒有電視沒有電腦.......




這個夏天沒有冷氣沒有電扇
真是他媽的熱

天才老媽是在考驗我們的耐熱度嗎=..=

今天早上停電
聽說是爲了要整修電吧好像

沒有電腦沒有電視
更沒有電扇冷氣
跟活在原始生活差不多

外頭  艷陽高照
熱到瘋掉   快變人乾說真的

哇嗚  好想吹冷氣喔

連晚上睡覺都只能吹自然的夜風
還睡地板

唉  好可憐喔我

省電也不是這樣省的痾!!
地球要是有救的話我們家的功勞恐怕要算兩倍!!!!!
哼哼 犧牲小我  拯救地球
要是我被熱死了  記得幫我寫一份偉人傳記啊~  要記得喔!!


唔  害我整個都懶洋洋的

媽你真的是爲我好的話
至少想個辦法讓我涼快些

中醫那個辦法在我身上行不通的啦!!



哀 嗚嗚  靠北完還是ㄧ樣

我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