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登山社_



                  兩天一夜行。


星期六一大清早約五六點左右出發!

參加人員有葉子、泡麵、土匪、蛇皮、洋芋片、阿光、熊貓狗、Gimmy、法師、汪哲義、曉嵐、十二月、柳柳、鴨子、佳玲、小芬、欣芷、我(蝸牛)、小魚,共十九位。

Gimmy載我
跟車 一路飆到屏東

到了里龍山差不多都十、十一點左右


東西準備準備就開始爬山摟!!


里龍山是座郊山 聽說有兩條路可以通往鞍部跟三角點

我覺得這一趟下來應該可以瘦兩圈左右 呵呵
對我而言,山路崎嶇難爬,而且很艱辛(!!) 雖然前一天有先體訓過了,卻還是…
要不是有他們的照顧,我恐怕也到不了吧! (謝謝你們>//<)
到處都是長青苔的石頭跟爛泥及樹根,景色大致都一樣..

路好長,爬超久超累!!
海拔1062公尺

爬到腳跟腿都很無力 而且抽筋好幾次

由於我體力不是很好的關係 一路爬爬停停
真的很對不起社友們ˊˋ

時間很趕 我很想快可是卻又怕踩空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跌落山谷
心裡其實超害怕的
因為他們的鼓勵 就變得比較勇敢ˊˇˋ"

在鞍部休息了一下又繼續往前走

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終於攻頂了!!
真的累到不行 腿痠的快走不動~

下山的時候 因為擔心會走到夜路所以先讓後面的人先走

最後剩下洋芋片、鴨子、阿光、曉嵐陪我走


走到最後還是走到夜路


夜裡下山速度會放更慢
還好有頭燈跟手電筒

爬到最後 兩隻腿還會發抖
頻頻撞到樹枝或石頭
超無力又超累的

夜裡的山路 漆黑一片多了點陰森
靠著手裡拿的登山杖 雙腳無力疼痛的控訴著

是意志力嗎 大概吧我想
快撐不下去了
肚子超餓 口超渴 吃的喝的都光光了

那時候 真的很落魄痾我

洋芋片走在前頭領著我 領隊鴨子跟阿光和曉嵐在後面顧著我
謝謝你們>/////<

雖然我爬到那時候都快哭了
雖然我真的沒力氣了
雖然看的到的地方只剩下頭燈跟手電筒照到的小小視線範圍內
雖然那時候連手機都派不上用場
雖然夜裡的深山只剩下五個人
雖然安全感很薄弱

但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了
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到山下後

都已經上七點半多了



回到停車的地方

就暈了   超想吐..


雙腳癱軟 站都快站不穩了..



接下來就出發去民宿
放完東西後
就去逛墾丁大街吃晚餐

深夜十二點
就到鵝鑾鼻燈塔夜遊

看燈塔、看海、講鬼故事

熊貓狗講完一個鬼故事後
大夥就離開海邊
不知道總覺得毛毛的好恐怖.. 
當然不是因為那個鬼故事
而是我想起高中同學手機錄影跟小琉球的這兩件事



深夜兩點多夜遊完後就回民宿洗澡休息了


--

隔天我們八點多起床出發去吃早餐~

因為我下車下錯方向 不小心被機車排氣管燙到
停了一兩秒才有痛的感覺。。
以前都不會得痾..ˊ口ˋ這次怎麼會!?(真的是機率問題嗎!?)
唉 真是太不小心了我~ 搞得沒辦法下水玩..
後來就馬上沖水冰敷   水泡好像破了
痛死了啦啦啦啦啦!!

Gimmy辛苦了ˊ ˋ"3Q~
唉, 我突然覺得自己真得是個麻煩鬼..(嘆)

吃完了早餐,到了南灣開始戲水~
唉~ 都不能玩。。ˊ口ˋ



大家都玩得好瘋喔哈哈

還玩丟人咧。。囧
呵~該慶幸嗎!?噗XD

玩到中午我們就去吃海產
然後再去貓鼻頭看看風景拍拍照這樣
噗 高中畢旅來過嘛 哈好懷念

看完拍完
就該回家啦。。

這兩天玩得累到快爆炸
我坐在後座都快睡著了
更何況是騎車的人
路上到了加油站
休息一下後   又繼續往前衝!

晚餐就去青年夜市解決~ 

接著就回到學校啦


開完檢討會  處理完傷口後

就回宿舍... zZzZZ



--


很累很累
卻也很充實很難忘:)


體會到了攻頂的滋味及走夜路的那種FEELING..,
雖然因為一點小意外而沒辦法下水玩..
哎唷~ 玩水以後有得是機會嘛,但要是沒有攻頂的話,
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吧我想~ 

非常感謝社友們的照顧,謝謝摟!!

:D

Thank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