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室友玩視訊…


            新樂子!笑一下嘛:)



我知道這種習行為很白癡..

可是


忙碌的生活需要一點樂子!

我們玩到走投無路 就玩視訊



真的很… 讓人笑到岔氣~ 哈哈
很無言對吧?

有好多內幕!!
很白癡的表情~
好好笑喔我們 哈哈

好久沒有大笑了!!啊哈




記得以前常常做很瘋狂的事!

而現在痾,唉~
都不能隨心所欲 放開心胸的 瘋狂一下


好醜好醜好醜喔喔喔喔喔。。 哈哈



太醜的就不放上來啦~ 傷眼睛傷眼睛。。

臉太白了!是燈光太強啦啦啦啦啦~






我其實很愛玩的 愛笑的

只是現在 不知道為什麼 都開心不起來



悶騷女,我知道痾!
超悶騷的痾我~

內心其實很狂野XD


在不是很熟很熟非常熟的人面前…

就是放不開吶!










我的致命傷痾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