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大日子!!



          資管一A啦啦隊 "AURORA"NO。1~~!!




12/14(五)

晚上女宿外好熱鬧..
各系的人都勤奮的練著啦啦~

忙著。。
集合~ 喊口號~ 預演~

原本冷清的操場上 格外熱鬧了許多
每個人的臉上 帶著喜悅及汗水~
不只熱鬧 還很溫暖:)



12/15(六)

校慶〃

第一個活動>> 創意裝扮入場 (13個系)
只能說~超精彩!!
首先是"蠟燭人" 哈哈~ 好可愛!
還有印地安人、動物園、天線寶寶、麻將… 等等,好多 好多。
(以上是比較有印象的)

再來就是"開幕典禮"
(好無聊~ 跳過:P)

接下來是最精彩的一部分!!
啦啦隊(舞)比賽~

只能說~ 超讚的啦!!

我站在椅子上努力捕捉精彩的畫面:)

場上的每個佼佼者

好厲害!!超酷的~


小雞隻
電梯
DOUBLE TAKE
延伸
規鬥
RESULT
TAKE
移動TAKE
分腿
90度上電梯

藍子牆


每一項都令我目瞪口呆
每一項都令我甘拜下風

(當初我只有練到電梯~ 因為一些事退出了!所以後來練的東西都幾乎沒看過)



我們班是最後的 "壓軸"

資管一A AURORA 

超棒!



拿下了冠軍,重返榮耀:)


藍與黃 在耀眼的陽光下

顯得

   燦爛有活力


我想。。

你們辛苦是值得的!對吧!? 辛苦囉  資管一A*




比賽結束後

中午就跟大苓回到宿舍吃剛從園遊會攤子買回來的
"炭烤小捲"跟"章魚燒"


接下來的活動幾乎都沒啥參加。。

我懶得寫啦~ 嘿嘿 :P




( -- 相簿裡有照片 -- )



啦啦隊影片(點我)

資管啦啦影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