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我終於有心要參加社團了!!    




又又說:『上大學就是要好好玩社團~ 不參加社團 就太浪費大學生活了!』



呵哈 不知道是被說服還是........心動?
我第一次參加社團耶!!



全國大學院校領導技能研習社 簡稱"領研社"




3E 教育(Education)
結合娛樂(Entertainment) 讓學習變成一種有趣的
     享受(Enjoy yourself)



恩呵 想多學點東西嘛~

在未來 企業上 職場上
一定會派的上用場!
且很有幫助的~

哈 還想多認識些朋友!!



★ 網址:Eureka Team


我要好好在這個社團裡  

努力學習!
獲得肯定!


並且......

肯定自我!
相信自己!
有所成長!
有所蛻變!



相信,

     我有勇氣可以面對各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