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邊一起回顧一起喊話_

                   ㄕㄋㄋㄏㄧㄑ



從8/14星期四晚上開始網路就不太穩定
後來五六日就都不能上網..
星期四跟書雅還有鍋貼回國中然後中午就跟老師去
第二月台吃中餐這樣
星期五去烤肉,假日不知道再幹麻我忘了 反正就是超級無敵悶

--

8/15 星期五 高中同學會>> 去富基漁港烤肉
下午1:30先到外木山集合再出發去位於台北縣的富基漁港。
分成兩輛汽車(一輛老師開、另一輛羅傑開)及大約六台機車行動
車程..嗯....的確還蠻遠的  聽說騎車的人都飆到120左右.. (真可怕
還好我事先就先預約要坐汽車..( 沒辦法, 爸媽說除非我坐汽車否則不讓我去 )
一路上東聊西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富基漁港附近有個搭棚讓人烤肉的地方
可能是非假日吧..海邊幾乎沒什麼人
吃吃喝喝聊聊真開心 
一堆人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是怎樣="=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幹麻去剪那麼短.. ㄎㄎ就熱嘛~
都說我怎麼越來越MAN  哇勒..連棒棒堂都扯進來了

吃飽飽後就到海邊走走真享受
接著就開始玩JUMP
感覺好青春  哈哈哈哈哈


 蝸牛降普
 

  沈姊降普
  

  隋姍降普
  

--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哈
說真的夕陽真正點


  

--

還遇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嘖嘖  真讓人稱羨
沙灘上寫著STUPID指向坐在上面的33 

  

--

後來晚上快八點半左右  有人說晚自習快結束了要喊話
" 廣三忠加油加油加油 " ,  " 賽你娘吼哩去"
精神喊話飄蕩在海邊  畢業以來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喊話 哈

--

烤肉烤到八九點才收工
都還沒烤完=  ="  買的還真多..

--

回外木山的路上還遇到警察臨檢
被發現我們這台車超載  警察就叫我們躲好
(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嗯 哈 度過了沒有網路的星期五~!  嘿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r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